ayn

记录一下由假阿贝多衍生出的嗑点

原本是我发在微博的脑洞,因为不会写文所以干脆整个搬过来了,有没有太太写写假阿贝多的文呜呜(。 ́︿ ̀。)

——————————

  好想吃假阿贝多x荧的粮!一直以来都被当作废物扔在暗处沉睡着的失败品,醒来后要不择手段铲除掉那个完美的“自己”取而代之,既冷静沉着富有智慧又阴暗卑鄙不惜一切代价只为赢得胜利。但在对真阿贝多下手时渐渐留意到了他身边那个不同寻常的金发少女,不知不觉变得在意起来……

——————————

  夹心饼干戏份也肯定很带感!性格迥异却同样“完美”的两人一前一后都不想被冷落,失败品的好胜心促使他想尽办法吸引她的注意力,真阿贝多温柔隐忍反对假阿贝多用粗暴的方式对荧balabala于是两人明争暗斗balabala

——————————

  感觉写虐梗也很合适!假阿贝多最终不敌荧,带着满腔的悲哀以及说不出口的心意再次陷入深眠,而这次沉睡的时间将是永远。明明只是个残次品,明明没有心,却可笑的拥有了名为爱的感情,虽然偷来的温暖是假的,他却固执的把少女口中的“阿贝多”当成是在呼唤自己……


  想要取代那个人的心情从没有如此强烈,只要那个成功品消失了,那她所呼唤的阿贝多一定就是自己了吧。但他有多渴望,在见到少女冷漠的神情后就有多绝望,甚至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怨恨。他看着他们并肩作战,岩花与荒星交错,暖黄浓郁的岩元素力更加衬托出自己运用的冰元素有多可笑(其实不是冰,冰是骗骗花阿贝多,但假阿贝多没神之眼所以就随便编了)


待续

评论(7)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