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n

把那一堆给咩站队的太太都取关拉黑了,反正短时间内我也是吃不下去贝的任何cp了。

真的好笑,我一开始是因为咩的图才get到贝荧,了解这对cp后逐渐入坑,贝荧一度成为我最喜欢的cp。我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成分,从未特意区分过贝荧贝旅,算是半嗑cp半代入,所以对荧具体是什么人设的接受度很高,就算有些太太给荧私设成娇娇小哭包之类的我也能接受打tag。后来我渐渐发现咩的图怎么变成了一个棕色短发女,虽然心里不舒服但还是一直保持关注点赞,她说什么被喷了心里难受之类的我也没想站队(或许还在评论里说画很好看之类的安慰了她一次?记不清到底有没有发出那条评论了),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她始终画的是她自己。那一瞬间,感觉像吞了苍蝇一样难受。好家伙,我以为嗑的是贝荧,甚至不自觉把自己也代入进去几分,结果我竟然嗑的是阿贝多和一个莫名其妙素不相识的三次元女人的cp?不知算不算情感洁癖之类的,总之我呕了,但我依旧认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事多矫情,于是默默取关。

谁知道后来吃了很多瓜,我才彻底被这个女人恶心到了,如果说之前只是默默取关避让,甚至依旧愿意叫她一声太太的话,现在我只想站出来骂她,把所有喷她的都点赞一遍,把所有那些给她站队的亲友以及腿毛统统拉黑,其中不乏几个我关注了好久,很喜欢她们作品的太太。

但是并不可惜,尽管那几个太太还矫情吧啦发动态bb她们不想产粮了云云,但都无所谓了,反正现在我已经根本无法直视贝了,一想到他我就会忍不住想到那个棕发女形象,进而感到恶心,在一段时间内我都不会想点进有关贝的任何tag。更可怕的是,尽管我依旧喜欢贝,但是潜意识对他产生了抵触情绪,在不知情情况下嗑了贝咩让我反胃。太痛苦了,我的iPad锁屏还是咩画过的贝荧图,我的米游社头像还是阿贝多,如鲠在喉……

评论(2)